殷若寧成爲女子世界第一

2023/09/19 星期二

來自中國的20歲天才少女殷若寧在9月10日的LPGA皇后城錦標賽中以第三名的出色表現成功登頂女子高爾夫世界第一的寶座,成為繼馮珊珊在2017年後,第二位來自中國內地的世界排名第一的女子高爾夫球手。東方匯理資產管理於2022年開始支持殷若寧,當時她的世界排名還在300名以外,她是東方匯理資產管理亞洲高爾夫隊中嶄露頭角的年輕女選手之一。憑著絕佳的揮桿技巧和對高爾夫堅定熱愛,在過去的18個月裡,她的世界排名一路飆升。繼她在女子LPGA波特蘭精英賽取得名列前三的佳績後,已成功晉升至世界第二。在周日(9月10日)LPGA皇后城錦標賽上,再度以第三名的成績榮登世界第一。

殷若寧是東方匯理資產管理女性人才計劃(以下簡稱“計劃”)的贊助球手之一,該項計劃於2021年啟動,旨在為全球範圍內優秀且極具潛力的年輕女高爾夫球手提供經濟支援、曝光機會以及嶄新的體育機遇,以協助她們參與備受矚目的國際錦標賽。該項計劃與東方匯理資產管理對性別平等及多元文化的重大承諾一脈相承。 東方匯理資產管理繼早前在歐洲和美國成立高爾夫隊後,亦於去年成立了亞洲高爾夫隊,務求在公司深入紮根之區域,為女性運動員提供積極的支持。通過與年輕女高爾夫新星的合作,東方匯理資產管理非常樂意幫助她們進一步發揮潛力。至今,該項計劃已贊助了7位亞洲球手, 10位歐洲球手和3位美國球手。

東方匯理資產管理首席執行官瓦萊莉·博頌(Valerie Baudson)說:

我們熱烈祝賀殷若寧成為世界第一!作為殷若寧的支持機構,能夠把她招進東方匯理資產管理亞洲高爾夫球隊,我們感到非常驕傲。殷若寧出類撥萃的成就展現示了女性在體育界的光芒。這是一個切切實實的模範,印證了該計劃如何為年輕女性釋放潛能,幫助她們一步步踏上國際高爾夫舞臺。同時也見證了東方匯理資產管理在促進性別平等和多元文化的堅定承諾。

殷若寧表示:

作為年輕女子高爾夫球手,我一直的夢想就是成為世界第一,我很高興和感激成為東方匯理資產管理女性人才計劃的一員,並在這旅程中得到東方匯理的支持。

東方匯理資產管理在2011年開始參與高爾夫賽事贊助,在2021年更加碼承諾,成為女子高爾夫錦標賽 – 東方匯理資產管理依雲錦標賽(Amundi Evian Championship)的冠名合作夥伴,合作期為五年。 了解更多東方匯理資產管理的承諾

其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