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網絡遍佈全球,各地據點根基雄厚

  

按資產管理規模計算,東方匯理資產管理為歐洲最大資產管理公司,同時名列全球十大1資產管理公司。 

在2017年七月收購鋒裕投資 (Pioneer Investments) 後,東方匯理資產管理目前於六個投資中心3管理逾2.037兆2美元資產。 

資產管理規模達

2.250 兆美元2

歐洲

最大1

全球

十大1

一應俱全的投資策略

深入了解投資領域的各種被動及主動策略,包括:

  • 以alpha為中心的投資組合(固定收益、股票、多元資產);
  • smart beta及因素為本的資產方法; 
  • 實物資產(地產、私募股權、私人債務、基建);
  • 諮詢及其他服務……

  

我們的分析能力無與倫比,加上足跡遍佈世界主要金融中心4,讓客戶可從東方匯理資產管理的研究專長和見解中獲益,助客戶作出更明智的投資決策

 A comprehensive range of investment strategies

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模式

A client-centric service model

東方匯理的全球客戶群涵蓋逾一億位零售、機構和企業客戶,反映東方匯理贏得世界各地各類私人和公共投資者信任的能力。

東方匯理依靠其豐富經驗,與遍佈歐洲、亞太和北美地區的財富經理、分銷平台和零售網絡緊密合作,提供量身打造的產品、創新服務和增值投資建議,切合零售客戶的需要和風險承擔程度。

我們利用東方匯理全面的專業知識以及研究驅動型投資文化,再加上我們的卓越服務,為全球的機構客戶和企業客戶提供整體而客觀的投資方案。

全球地理覆蓋,時刻陪伴客戶左右

毋庸置疑1,東方匯理為歐洲最大資產管理公司,在關鍵歐陸市場佔據領導地位:

  • 東方匯理在法國排名首位
  • 意大利5奧地利6名列前三位
  • 並且是德國7首屈一指的國市場參與者

  

2017年七月與鋒裕投資 (Pioneer Investments) 合併後,東方匯理資產管理將增強其在北美地區的分銷能力,並且將具有全面的管理能力,以滿足亞太中東地區投資者的需要。

了解更多

欲了解東方匯理集團的故事、股東資訊、人力資源政策,或希望緊貼我們的日常資訊,請瀏覽企業網站

探索我們的企業網站

1. 來源:IPE《Top 500 asset managers》,於2023年6月刊發,截至2022年12月,按資產管理規模計算。
2. 來源:Amundi數據截至2023年12月31日
3. 投資中心:波士頓、都柏林、倫敦、米蘭、巴黎、東京。
4. 資料來源:《第六財經信息》,法國法律開放基金,2023年09月
5. 來源:Assogestioni 2023年08月
6. 來源:VÖIG 2023年09月
7. 來源:BVI 2022年12月

本文乃由東方匯理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編製。
本文不擬被視為要約或招攬購買或出售證券,當中包括基金股份。本文所載的觀點及/或所提及的公司不應被視為東方匯理資產管理的建議。所有意見及估計可以隨時作出更改而毋須事先通知。在適用之法律、規則、守則及指引允許的範圍內,東方匯理資產管理及其相關公司對任何因使用本文所載之資料而引致的直接或間接損失概不負責。
本文只能分發予獲淮接受之人仕,及任何可能接受本文而沒有違反適用法例及條例之人士。本文並未得到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證監會”) 的審閱。
本文撰寫的目的只為提供資訊,並不代表已參考個別可能接收到本文人士的個別投資目標,財務情況及個別需求。有意投資者應就個別投資項目的適合程度或其他因素尋求獨立的意見。投資者不可單靠本文而作出投資決定。 投資涉及風險。市場、基金經理以及投資的過往表現及任何基金投資的經濟市場、股市、債市或經濟趨勢預測並非將來表現依據。投資回報以非港元或美元為單位可能因匯率波動而令投資總值下跌或上升。投資可跌可升,投資者必須閱讀銷售文件以取得更詳盡資料,尤其當中所載投資風險之陳述。
基金或可能投資於金融衍生工具,作為其投資策略的其中一部份,亦有可能投資於新興市場、小型公司等證券或固定收益證券。這類型投資會涉及較大投資風險,對價格走勢亦會較為敏感。基金價格的波動性相對亦會增加。固定收益證券之發行人可能無法履行其義務及有關基金無法收回其投資。銷售文件內有更多風險因素之陳述。投資者必須留意一些因當時市場情況而產生的新風險,方可決定選購有關基金。
東方匯理為東方匯理資產管理的簡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