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1/05/25 星期二

東方匯理與國際金融公司(IFC)攜手合作,研究新興市場ESG人工智能方案

評估發行商的ESG表現是作出明智投資決策的關鍵,除了要考慮可能削弱發行商財政能力的長期風險,亦要評估產品對構成社會系統性風險的主要議題引致的影響。不過,亦有部分數據來源未被充份利用,若分析得宜,將可加強ESG評估的成效。(報告只提供英文版本)

閲讀更多

2021/05/10 星期一

2020新興市場年度綠色債券報告

儘管新冠肺炎疫苗的迅速發展以及最近廣泛的免疫驅動的推出為擺脫這場史無前例的全球危機提供了一條清晰的道路,但短期前景(尤其是新興市場)仍然不明朗。 可肯定的是,新興市場將經歷廣泛不同的複蘇道路,並需要大量的財政政策支持。 (報告只提供英文版本)

閲讀更多

2020/06/09 星期二

可持續性和可行性:「環境、社會及管治」對亞洲氣候和社會挑戰的研究

亞洲的氣候風險正在上升。 因此,對於金融市場來說,一個緊迫的問題就變成了:該地區的綠色固定收益對緩解氣候變化有什麽影響? 該策略還能做更多嗎?(報告只提供英文版本)

閲讀更多